勒邦占士是去是留?熱火三巨頭命運如何?這是球迷眼下最關心的問題。在今天的賽季總結會後,占士透露,三巨頭在做出決定前會坐在一起商量,集體降薪以便球隊招攬其他巨頭,也是一種可能。

「我認為我們仨已經掙得了這個權利(三巨頭坐下來一起商量去向),我們會考慮各種選擇,然後做出決定,」占士說。

占士今天賽季總結後的新聞發佈會,前後將近15分鐘時間,大家的問題都只有一個,就是他的去留決定。在美國時間6月29日前,占士有權選擇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韋迪和保殊一樣。

「我還沒考慮過去向的問題,甚至還沒開始去想,」占士說,「接下來幾天我會和家人外出度假,然後再決定如何處理這個球員選項,這個決定先得通過我和我的家人,這是最重要的。我也會找時間跟球隊、跟我的隊友聊。」

如果三巨頭都選擇不跳出合同,那熱火的薪金空間將變得極其有限,無法引入實力足夠強的幫手,如果他們選擇跳出並降薪續約,就將為管理層留出薪金空間,招攬諸如C.安東尼這樣的球員。

「那肯定是一個選擇,」占士說。

占士在總結會上表示,他這賽季對熱火沒有任何的不滿意。「我無需聽他們再跟我說什麼東西,我理解這支球隊,知道這裏的底蘊,」占士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