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NBA最佳防守陣容已經正式揭曉,侯斯頓火箭隊的正選控衛帕泰利克-比華利入選二陣。然而正當比華利為自己的入選感到高興之時,他的隊友「侯活」侯活卻明顯感到有些失意。

「上帝很好。NBA最佳防守陣容!」得知自己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的消息之後,比華利立即在個人的IG帳號上曬出了最佳防守一、二陣容的評選結果。與此同時,包括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在內的隊友們也向他發來了祝賀。

「我很狂喜。人們開始注意到我了。我感到很激動。」比華利在接受《休斯頓紀事報》的採訪時說道,「對我這樣一個在NBA只打了一年半的球員來說,這真的很棒。」

既然有得意的比華利,那麼自然也有失意的侯活。作為三屆NBA最佳防守球員得主,並且曾經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其中4次入選一陣),「侯活」累計只得到26分,無緣今年的最佳防守陣容。事後,他在 Twitter 上明顯流露出對這一結果的不滿。

「勒邦占士在最佳防守二陣,smh。(注:smh是shake my head的縮寫,指搖頭嘆氣。)我沒有入選。只要想一想它是政治。但是對於下賽季來說是很好的動力。」侯活這樣寫道。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隊的另一位核心球員、防守端的表現屢遭外界質疑的占士-夏登在今年的評選中也獲得了2分,分數與邁阿密熱火的韋迪 (Dwyane Wade)相同,這個結果顯然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

「我總是喜歡看到其他球員得到票數。亮點之一:占士-夏登在最佳防守陣容的評選中得到了2分。」《休斯頓紀事報》的火箭跟隊記者喬納森-費根在 Twitter 上的這番話多少有些調侃之意。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