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木狼當家大前鋒奇雲-路夫近期造訪波士頓,並且與塞爾特人的核心控衛朗度 (Rajon Rondo)短暫會面,不禁引發外界諸多的猜測。對此,朗度表示他並沒有對路夫展開過任何的招募計劃。

「我並沒有進行任何的招募,我只是告訴他(路夫)享受在這裏的時光。」朗度笑著表示。

今天,這位綠衫軍的當家控衛在塞爾特人的訓練館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而且問題的焦點主要都集中在他與路夫的會面。

「我和奇雲只談了39秒鐘,這並不算長,我們並沒有談論很多。」朗度補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朗度與路夫會面的照片迅速在社交媒體上被傳開。

「我們確實有一起訓練,但是我們在場上互相競爭。」朗度接著說道,「所以當看到奇雲的時候,我和他進行了交談。我祝他在這裏好運,他在波士頓停留的時光,他會在這裏呆幾天。」

但是外界現在顯然更關心路夫是否有可能加盟綠衫軍。當被問到路夫能否對塞爾特人這樣的球隊帶來幫助時,朗度表示:「如果你能得到一個像奇雲那樣的傢伙時,我認為我們會變得好很多。他是一名具備射程的四號位,而且他在籃板方面也能帶來幫助。過去的幾個賽季,我們的籃板並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在這方面能做得更好。我不需要多說他的優秀之處,全世界都看到他在每場比賽的表現和數據。他打出了很棒的數據,但是我認為他現在渴望勝利。」

但與此同時,朗度特別強調所有這些在現階段都只是停留在猜測。

「這些都是猜測,沒有任何一件事件正在發生,也沒有什麼事情是已經確定的。」他接著說道,「所以我們可以整天談論奇雲,或者也可以提到卡梅羅(安東尼)的名字,但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距離選秀大會開始還有幾週時間,事情在這段時間內可能發生變化,但你永遠都不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朗度預計將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員。他在這次採訪中表示希望能幫助塞爾特人盡快進入贏波模式,並重申自己很喜歡波士頓這座城市。

「最終,我希望能贏波,而且是現在。」朗度說道,「我不只是想要打進季後賽或者進第一、第二輪。當我進入季後賽的時候,我希望每一次都能取得勝利。」

「我真的不喜歡變化,我現在很舒服,我在這裏有一個美麗的家,我喜歡這裏,所以我不想離開。」他最後表示,「現在,我仍是一名塞爾特人,我一直在這裏進行訓練,就身體的恢復情況而言,這裏的工作人員做得很棒。到目前為止,這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