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隨著溜馬在東岸決賽中被熱火淘汰出局,球隊的核心陣容存在著一些不確定因素。今天接受採訪時,溜馬總裁拉里-布特公開表示希望能夠留住正選得分後衛蘭斯-史堤芬遜,但前提是以合適的價格。此外,他還鼓勵主力中鋒萊爾 (Brandon Roy)-希伯特在休賽期中跟著名人堂中鋒渣巴一起訓練。

今年的東岸決賽,溜馬正選分位蘭斯-史堤芬遜的各種古怪行為成為了外界議論的焦點話題。但即便如此,布特仍希望芬森能繼續留在溜馬隊效力。

「我一直都希望他留下,你不想讓這樣有天賦的球員白白離開。」他說道。

今年夏天,史堤芬遜就將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儘管他在溜馬隊中最大、最重要的支持者就是布特,但是面對芬森在東岸決賽中的各種古怪行為,連布特本人也公開表達了不滿。

其實現在最主要的一個問題在於:溜馬準備以怎樣的價格來留住史堤芬遜?

「我們簡單地談過這個話題,但是我還沒有坐下來與老闆仔細討論過。」布特表示,「屆時將會定出一個價格,而且我們不會超過這個價格。」

除了史堤芬遜之外,萊爾-希伯特也是溜馬目前非常關心的一位主要球員。據布特透露,他希望在下賽季能看到一個表現更加穩定的希伯特,同時還建議「黑塔」在休賽期中能夠跟著名人堂中鋒渣巴一起訓練。

「萊爾從來沒有要求過我們聘請誰進來。」布特說道,「我總是說大個球員是不同的。我會鼓勵萊爾去嘗試跟著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一起訓練。渣巴是最好的老師之一,比爾-禾頓 (Luke Walton)也很偉大。他們比任何人都清楚該如何打好這個位置。」

本賽季,希伯特的表現並不穩定。整個季後賽中,他一共4次單場沒有得分,其中還包括了東岸決賽第4場。

「當萊爾失去自信的時候,他有時會表現低迷。」布特指出,「我希望他能強勢回歸,同時也希望他能完成一些必要的工作,從而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