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溜馬的更衣室里,因為輸波,主力球員普遍興致不高。佐治接受了簡短的採訪。

「我們下一場必須到他們的地盤像他們今晚一樣贏得比賽。我們今晚挂了,所以我們作客比賽必須更加努力。如果我們今晚投籃沒那麼糟糕,那麼比賽真的就盡在掌握了。我們投籃掙扎導致無法拉開比分。另一方面,我們的失誤又讓對手掌控了比賽。我們應該表現得更好。我自己應該表現得更好。我認為我們有大概44到45分鐘都在掌控比賽。有時候就是沒辦法將比賽完美收官。我們不願這樣,但有時候就是如此。」

當有記者還想繼續問幾個問題時候,佐治有點不耐煩的說到,「哥們,我今天就到此為止了!」然後便一屁股坐下不再開腔。

一旁的大衛韋斯也是,溜馬隊的新聞官早早就來逐客,連NBA官網博客專欄記者Steve Aschburner的面子也不給。「這些球員已經耐心的坐在這裏回答了15分鐘問題了。」「但是明明你們教練的發佈會才結束沒幾分鐘啊。」「我們嚴格按照規定比賽結束後10分鐘就開放了。如果你選擇先去賽後媒體發佈會那我們可管不著!」一張毫無表情的臉和另一張略顯憤怒的臉對峙著,最後還是客人選擇屈服了。

這樣一來,唯一肯賞臉的溜馬隊先發就只有希伯特了,他大發善心的說,「夥計們,就一分鐘,不能再久了。」「這就是一場比賽。我們沒指望能橫掃對手,他們是一支難纏的球隊。我們都是出色的球隊,沒人說過這個系列賽會輕鬆。想拿下這個系列賽,你必須表現近乎完美。我對自己說,別老指望通過得分來左右比賽,要在防守端有存在感,在進攻端給球隊創造機會。我不打算每場拿個20多分,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最後,他還好奇的問我,「哥們,你是哪個單位的?中國的網絡體育媒體?哦哦哦,不錯不錯。」看得出這夥計情緒和心態都還行。但是也許溜馬隊真的要考慮在進攻端多從希伯特身上榨點油水出來,畢竟一場9次出手對於這樣一個內線大殺器來說,還是有點過於偏少。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