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當地時間週一,曼聯官方正式宣佈荷蘭名帥雲高爾將在世界盃後開始執教曼聯,在接受荷蘭媒體採訪時,雲高爾表示自己並不害怕活在前曼聯主帥費格遜的陰影之下。

62歲的雲高爾目前正在率領荷蘭征戰巴西世界盃,剛剛宣佈退役的傑斯將擔任他的助教。在接受荷蘭媒體《國際足球》採訪時,雲高爾說:「壓力我留給自己,費格遜在看著我,我真的不認為這是最大的問題。我費格遜相處得不錯,也許我們很快就會一起喝一杯了。」

雲高爾隨後展望了執教曼聯的前景:「我的目標是讓曼聯盡快重新奪回第一的寶座,球會高層認為我有能力在首個賽季做到,球員們也都是這麼認為的,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也是一次夢幻般的挑戰。」

在採訪時雲高爾透露,在莫耶斯下課後自己才和曼聯接觸:「曼聯來敲我的門,我沒有考慮太久,曼聯是世界上最大的球會,有很大的市場和預算。我執教荷蘭國家隊的工作不會受到影響。我已經和老闆談了很多,他們知道我想要的球員名字,也知道我準備會讓誰離開。我從不幹涉轉會,我現在也不打算開始,我只能說我想要哪球員,或者是哪球員可以走,我不討論資金。和球會談判是一個時間,這是一個過程。有些東西是需要強調的,比如球隊的賽前準備,還有球員甚至是年輕球員的規劃。」

最後雲高爾表示自己很驕傲能成為曼聯主帥,並透露摩連奴等名帥向他發出了祝賀:「摩連奴是最先短信祝賀我的人之一,他說他嫉妒我執教過那麼多球會。」

同時在接受荷蘭電視台的採訪時,雲高爾還透露自己在2002年就險些成為了曼聯的主帥,那一年費格遜第一次宣佈準備退役:「我2002年準備去接替他(費格遜)了,他準備退休但是後來他回來了。」在談到擔任曼聯主帥時,雲高爾提到了頗為自豪的一點:「我沒打電話給曼聯,沒打電話給拜仁,都是他們打電話給我的,我對此很驕傲。」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