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代表溜馬隊出席賽後媒體發佈會的史堤芬遜,自己的出色發揮沒能給球隊帶來勝利,他的失落滿滿的寫在臉上。

「我今晚試著儘量打得具有侵略性而又聰明,不亂出牌,我想我做到了。不著急,看到有空位隊友,就把球送到。我知道我有很多有籃子有能力的隊友。我知道我得打得侵略性十足來給他們創造機會。我們比賽的最後幾分鐘出現了致命失誤,我們為此付出了代價。最後三分鐘,勒布朗挺身而出開始了他的表演。韋迪是個偉大的球員。他今晚表現真的很出色。我只是盡力延阻他,在攻防兩端給他壓力。當勒布朗拿球的時候,你就要更加小心韋迪的行動了。這是個漫長的系列賽,我們只需要按部就班,一場一場打。」

「我自己肯定有自信。我相信自己的隊友。我們就這樣並肩作戰。當我有他們做後盾的時候,我感到更加自信。」

接下來的兩場系列賽將移師邁阿密,正如雙方球員所說,漫長的系列賽在延續。很難預測哪一方會在接下來的戰鬥中佔據上風,正如同高手過招,勝負之分,往往只在剎那毫釐之間。雖然雙方均在鬥智鬥勇,但是隨著系列賽的深入,彼此之間都已無秘密可言,正應了一句俗話,狹路相逢短兵相接之時,勇者勝。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