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節開始前,溜馬主帥弗蘭克-沃格爾按慣例到場邊接受電視採訪,記者的問題很簡單──勒布朗前三節都很低迷,你準備怎麼辦?「他第四節會接管比賽,這個你們都知道,」沃格爾說。

而結果就如同沃帥所預料的那樣,占士第四節單節轟下12分,最後五分鐘率隊掌控了比賽。

「他們就是偉大的球員,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衛冕冠軍的原因,」沃格爾賽後說,「我們最終沒執行好關鍵球,希望下一場能做得更好!」

對於自己第四節前後的反差,占士反而看得很淡,他今天全場貢獻了22分、7個籃板和6次助攻,其中第四節12分。

「我就是在打球,不管比賽進展如何,我就是想著抓住機會,」占士賽後說,「到第四節我知道自己必須做點事情,前三節其實我也一直在攻擊籃筐,給隊友創造了很多機會,當最後需要我得分時,我也做到了。」

熱火贏波後,東岸決賽接下來將移師邁阿密,不過這中間將有三天休息時間。

「即使我們今天贏了球,我們仍需要分析錄像,就像我們輸了比賽一樣,這樣我們才能改正錯誤,才能進步,」占士說,「接下來這三天,我們不會安逸下來,我們一點兒也不滿意,我們來到作客,贏了一場球,但第三場又會是全新的比賽,我們明天就會開始準備,然後準備好週六(香港時間週日第三戰)的比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