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訓練館進行了常規訓練,球員和教練接受了媒體採訪。

昨天的比賽中鄧肯 (Tim Duncan)打得很好,上半場就貢獻了21分,有記者開玩笑道:你覺得你會到什麼年齡才打不出昨天的比賽?

鄧肯回答:「我,昨天有38歲了吧?也許昨天我38歲了。」

被問到自己感覺是否是38歲的人了,鄧肯回答:「我感覺不錯,坦白說我基本上都是隊友幫我做好掩護給我喂球,那樣子比賽會變得輕鬆。我只是按照比賽計劃進行,到我該去的地方,很幸運我投進了一些籃。」

那麼在38歲和28或者32相比有什麼不同呢?鄧肯的回答略微有些讓人感慨,「我依然在這打球,顯然我沒有以前有效率了,我的腿也不像從前了,但是我在找不同的方法來適應比賽,很高興能在場上打球,而我在場上感覺很健康,這很好。」

「我知道我不能做到以前的一切事情了,我讓隊友為我創造機會,回報他們。」鄧肯表示。

對於自己的半場得分20+,鄧肯並不滿意,「半場拿到20+,那很瘋狂,但我抬頭看看技術統計,知道我只有0個籃板,這是我想要改變的。你總可以變得更好。」

被問到是否給自己的隊友萊納德什麼建議,鄧肯一本正經地開起了小兄弟的玩笑:「老實說,他基本上都不和我說話的。」

鄧肯、柏加、贊奴比利 (Manu Ginobili)三人組季後賽已經拿到了110場勝利,成為NBA季後賽歷史最多勝利的三人組,對此鄧肯回應:「我從沒聽說過這件事,這是個很棒的成就,和我們做為三人組所做的很多事一樣。但是我們現在的注意力在如何贏得這個系列賽上。」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