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在訓練館進行了常規訓練,球員和教練接受了媒體採訪。

柏加看上去心情不錯,訓練開始前,普波域治和他交談了十幾分鐘。他也表示,自己的腿筋拉傷已經沒有太大問題。

「感覺不錯,我們會一整天都做治療,但是真的很高興(傷勢無大礙)。」柏加表示,「好多了,好多了。(昨天的比賽中)從頭到尾有一點(疼和緊),但是這是我預計到的。」

昨天的比賽中,鄧肯 (Tim Duncan)上半場便砍下21分,被問到這樣的鄧肯是否讓自己想起了以前的時光,柏加回答,「當然,我們不斷給他球,因為他打得如此好,當他那樣打球的時候,每個人都很有自信。」

談到鄧肯為什麼能在38歲能有如此高效的表現,柏加認為,「因為他是個很棒的籃球運動員。我知道這聽上去容易,但是……(做上去很難)。」

柏加認為,鄧肯的表現出色和普波域治的輪休政策也不無關係,「我覺得普波域治在賽季中對我們的調配上做的很棒,讓我們在季後賽的時候保持好的狀態。他(鄧肯)現在看上去不錯。」

柏加在昨晚的比賽中,季後賽助攻數超越伊塞亞-托馬斯,談到對此的感受,他說,「這感覺很奇怪,這好像是一個夢想變成了現實,從法國來,達成那個成就,我覺得很幸運,也受到了保佑,能在一個這麼好的球隊這麼好的團隊打球,這些年一直很健康,然後超過了一個我很欣賞的組織後衛,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這是個很大的榮耀。」

談到GDP三人組成為史上獲得勝利最多的三人組,柏加表示,「同樣的,我感覺很幸運能夠這些年能夠健康並且有另一個機會試圖進入NBA總決賽。我們從不把任何事當成理所當然。我們知道我們有多幸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