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決賽第一場在聖安東尼奧進行,馬刺主場122-105戰勝雷霆。

今天鄧肯 (Tim Duncan)上半場就得到了21分,賽後,普波域治談到自己的得意弟子也難得的露出笑容,「他做的不錯,他投籃不錯,移動不錯,不管是自己投籃還是把球給別人都能找到空當。我覺得他開局進攻執行的非常好。」

鄧肯看上去得分很輕鬆,賽後的發佈會上他對此表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麼的容易,我們只是處理我們所面對的,我們知道他們會進到中間,比我們攻擊更多,這是和他們交手歷史所體現的,我們今晚只是能投進籃而已。」

柏加也表現不錯,貢獻14分12助攻,他也表示,自己的腿筋拉傷好多了,「我感覺OK,我上場後感覺OK,我覺得我第二場會感覺更好。顯然伊巴卡不在的時候,完全不同了,他是NBA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談到自己一開始沒太多出手的原因,柏加表示不是傷勢所致,「這是他們這麼對待我的,我覺得前兩個系列賽,他們給我機會投籃,這個系列賽,他們包夾我,他們對我擋拆防守很兇猛,而蒂米(鄧肯的隊員之間的愛稱)在空當,提亞戈(斯巴列特)在空當,所以我就是按照他們對我的策略而調整對策。」

今天第三節韋斯布克曾經一個人連得9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列治-積遜表現也不錯,談到對他們的防守,柏加認為,「我們做的比常規賽更好了,但是你不能完全阻止他們,我們所做的是盡力讓他們每個投籃都很難。」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