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秀聯合訓練營於上週起在芝加哥拉開帷幕,那些即將參加今年NBA選秀大會的新秀們除了需要展示自身的運動能力和技術之外,還會接受各支NBA球隊的面試。侯斯頓火箭隊總經理達瑞爾-莫雷今天就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一些有意思的新秀面試問答。

問:關於火箭隊,你都知道些什麼?答:偉大的球隊,偉大的歷史。

問:關於他們(火箭隊)的任何球員,你都知道些什麼?答:Shit,你問倒我了。我不知道他們中的任何人。

問:你的哪只腳受傷了?答:我一直告訴別人是我的右腳。

問:你為什麼喜歡搶籃板?答:如果手上沒有球,我什麼都做不了。所以當我手上沒球的時候,我必須去得到它。

問:你是以身作則?還是嘴上說說而已?答:我是口頭上領導,並不是以身作則。

問:你和你的教練之間出現過任何問題嗎?答:教練和我存在不同的意見。問:關於什麼?答:出場時間。問:還有呢?答:他更矮。

問:你和你的教練之間出現過任何問題嗎?答:他不喜歡我在比賽中過早地出手投籃。問:如果球進了呢?答:那麼他會喜歡那些投籃。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