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前兩輪命中率最高的三分球手、熱火東決首戰最差的外線投手,保殊只用一場比賽就把這兩個稱號畫上了等號。

在ESPN給熱火東決首戰的打分條上,保殊僅得到D(很差),與這個評分對應的,是他全場12中4,三分球5投0中,僅得到9分和2個籃板。

「沒有藉口可找,我就是要打得更好一些,就這麼簡單,」保殊今天訓練後說,即便占士和韋迪已經開始場邊的採訪,他仍然一個人留在場上加練三分,「我下一場不會再投丟空位三分,本賽季接下來我都不會再投丟空位三分,那就是我現在的心態。」

隊友們結束訓練,作者第一輛大巴回酒店休息時,保殊才結束訓練,他坐到場邊開始接受採訪。

「上一輪我也不是一直都准,有些時候就是沒法把球投中,但我告訴自己繼續去投,」保殊說,「我就是得保持專注,保持侵略性,主動去迎接那些空位投籃機會,最終它們都會投進去的。」

邁克-米拿離隊,巴迪亞 (Shane Battier)和雷阿倫 (Ray Allen)又老了一歲,占士鐘斯機會不多,熱火射手群與之前兩年相比下滑明顯,而保殊慢慢成了球隊特別仰仗的武器。季後賽前兩輪,保殊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9%,為全隊最高。

「他是我們拉開空間的關鍵,」占士訓練後說,「如果能給他多一些內外結合的機會,他可能會打得更好,一方面及時投中一些三分,同時讓他保証對籃筐的攻擊。」

斯帥也不擔心保殊,他昨天賽後就說:「保殊最擅長做自我調整,隨著系列賽的進行,他會找到辦法,我預計他會反彈。」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