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於東岸半決賽的巫師隊召開了一場賽季告別會,他們在今年季後賽中的表現不僅讓人眼前一亮,而且也大大提升了球隊上下的信心。巫師的當家控衛約翰-禾爾更是豪言自己和布拉德利-比爾的搭配不輸給聯盟中其它任何一對後場組合。

時隔6年重返季後賽之後,巫師就立刻帶來驚喜,他們在首輪以4-1淘汰了由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喬金-諾阿領銜的公牛。次輪面對東岸頭名溜馬,巫師在作客先勝一局,但最終以2-4被淘汰出局。

這支巫師隊中最具潛力的當屬約翰-禾爾和布拉德利-比爾這對年輕的後場組合。特別經歷了初次季後賽的洗禮之後,禾爾的信心更足了。

「在我看來,沒有。」當被問到聯盟里是否還有其它更好的後場組合時,禾爾這樣回答道。

那麼這位2010年的NBA狀元秀如何評價金洲勇士隊的「水花兄弟」(史蒂芬-居里和基爾-湯臣)呢?

「我不認為我們的投籃和金州那些傢伙一樣好,但這是他們唯一比我們更好的地方,我是這麼認為的。除了投籃之外,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比他們更好。只有我的投籃和他們不在同一級別,但布拉德利和他們不相上下。」

東岸決賽已於昨天正式打響。儘管巫師今年的表現已經超出了外界的預期,但是禾爾對這個結果似乎並不是特別滿意。

「我們感覺自己應該能在昨天下午3點半(東岸決賽首場比賽的時間)打比賽的,而且你還會覺得:‘我們能擊敗這兩支球隊。’」他接著說道。

然而在競爭激烈的NBA,光有豪言壯語顯然是不夠的,禾爾也非常清楚這點。據悉,他在今年休賽期將前往洛杉磯進行訓練,另外他還會花一段時間去聖路易斯和布拉德利-比爾一起訓練。

雖然巫師隊上下都對新賽季充滿了更高的期待,但是他們的陣容依然存在著一些不確定因素,兩位正選球員艾列沙和馬爾辛-戈達都將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在這場賽季告別會上,艾列沙和戈達都明確表示希望能夠留在巫師。

此外,巫師正選五虎中的另一位大將尼利則計劃在夏天代表祖國參加男籃世錦賽。「我有這份責任。」他說道,「國內有很多孩子都期待我的表現。」

當談到保持巫師陣容完整性的話題時,「巴西野獸」表示:「未來掌握在上帝的手中。如果我們需要在一起,那麼我們就會在一起。這是我對這支球隊的希望。」

巫師主教練蘭迪-惠特曼則對自己在下賽季重返球隊執教充滿信心:「我一直都期盼自己能夠回來,除非有人告訴我另外一個結果。」完成這次採訪之後,這位很有紳士風度的主帥還特別對在場的記者們說道:「10月和你們再相見!」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