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本賽季,巫師隊年輕的「後場雙星」初嘗季後賽滋味。接下來,他們的目標是每年都能打進季後賽。

「年齡就是一個數字。」20歲的布拉德利-比爾在回顧首次季後賽之旅時說道,「我和約翰都很年輕,但是和場上的其他人一樣,我們都是籃球運動員。今年我們贏得了一輪季後賽系列,並且知道贏波需要什麼以及背後所有的無形因素,所以我們不會把年輕當做一種藉口。」

雖然巫師的這對後場雙星在場上一共只打了109場比賽(包括季後賽),但是他們相信互相之間的關係和默契還存在很大的上升空間。

「約翰一直都是我的大哥哥,我們的速度都很快,並且對勝利充滿激情。」比爾接著說道,「我認為這是讓我們變得特殊的原因,因為我們都渴望獲得勝利,而且將會竭盡全力地去得到它。」

比爾已經受邀參加將於7月下旬舉辦的美國男籃訓練營。此外,他還計劃在休賽期中與禾爾一起訓練。

我們能看到冠軍有多近

作為2010年的NBA狀元秀,禾爾從進入聯盟的那一刻起就備受外界的期待。本賽季開始之前,他與巫師續約了一份5年價值8000萬美元的頂薪合同。最終,他沒有辜負球隊的期望,不僅在巨大的壓力之下打出了生涯最佳賽季,並且率領巫師在時隔六年之後重返季後賽。但是在季後賽中,禾爾的各項數據較之常規賽都出現了下滑,場均得到16.3分和7.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僅為36.6%。

「要忠於自我,不管你是否正在經歷低潮,繼續打出自己的比賽,並保持侵略性。」禾爾在談到首次季後賽的經驗時這樣說道,「比賽的強度比常規賽的任何時候都要高。你為了某些目標而打球,努力爭奪總冠軍或者進入總決賽。但是在常規賽中,你只是打球而已。」

布拉德利-比爾在今年季後賽中的場均得分能達到19.2分,全隊最高。儘管在東岸半決賽中面對保羅-佐治的防守時出現命中率下滑,但是比爾的表現已經贏得了對手的尊重。半決賽第6場結束之後,佐治擁抱了比爾,並且給予稱讚。

「他對我說,有朝一日我將會變得特別。但我必須繼續努力,並讓自己變得更好。」比爾回憶道,「我認為當你到了那個地步並看到自己距離總冠軍有多近的時候,它會驅使你每天都去競爭。我很同意約翰說的,我們必須每年都打進季後賽。」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