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元大熱門安德魯-維金斯今天參加了ESPN的直播採訪節目,在節目中,維金斯表示,他有信心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中成為狀元。

「我認為我能夠成為狀元,我總是將自己放在所有人之前,」維金斯在ESPN的《first take》節目中說,「這就是我。我對於自己充滿了自信。」

雖然早已名聲在外,但是對於維金斯來說,成為今年選秀的狀元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在堪薩斯大學的隊友祖爾-恩比德,以及杜克大學的賈巴里-柏加都是狀元的有力競爭者。ESPN的選秀專家查德-福德也認為他將會成為狀元,但是露天看台體育的喬納森-沃瑟曼卻將維金斯排在了第二位,將恩比德排在選秀的首位。無論怎麼預測,維金斯似乎也不會跌出選秀的前三。

對於維金斯來說,狀元無疑是他爭取的目標,而他本人也表示,即便最終沒有當選為狀元,對他,或者對恩比德和柏加來說,也都不是地獄,因為在NBA的歷史上,有眾多巨星都不是狀元的身份,想要取得成功,還需要靠他們自己的努力。

「我認為對於我,以及祖爾和賈巴里來說,我們三個都想成為狀元,」維金斯說,「但是,如果沒有當選為狀元對我們來說也並不是世界末日,有很多偉大的球員,他們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最後入選了名人堂,但是他們也都不是以狀元的身份進入聯盟的。這並不妨礙他們成就自己偉大的職業生涯。」

維金斯並沒有參加此前新秀的聯合試訓,但是在這期間,他一張垂直彈跳的圖被曝光引發了熱議,據悉,維金斯的垂直彈跳達到了44英吋,約合112釐米。

在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維金斯表示這個不需要驚訝,對於他來說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之前他就做到過。「這就是我擅長的事情!」維金斯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