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先從快艇被交易至黃蜂,之後再被換到灰熊,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認為,自己總算到了一支符合自己個性的球隊,灰熊在過去幾年敢拚敢戰的精神與他十分相似。
巴恩斯的性格,導致他過去在任何一場客場比賽都很容易成為球迷狂「噓」的對象,他在NBA征戰12個賽季,一定也曾領教過灰熊球迷的威力。
「這是我理想中的球隊與城市(曼菲斯),不僅與我的理念接近,連心態也很相似。」巴恩斯說,「我待過主打跑轟、不停灌籃轟炸籃框、喜歡用外線打垮對手的球隊,但從沒待過一支所有人心態與我相同的隊伍,這很令人期待。」
黃蜂是把史蒂芬生(Lance Stephenson)交易至快艇時獲得巴恩斯,隨後又用巴恩斯從灰熊換來瑞諾爾(Luke Ridnour)。巴恩斯上個賽季在快艇平均可得10.1分、4籃板、1.5助攻,上場時間29.9分鐘為生涯新高。
灰熊總管華勒斯(Chris Wallace)表示,從巴恩斯身上明顯可以感受到企圖心,他相信巴恩斯能為強調攻守轉換與防守強度的灰熊帶來幫助。「若有哪位球員註定要成為灰熊一員,那就是巴恩斯,我們很高興他能加入灰熊。」
事實上,巴恩斯2002年就是被灰熊選進NBA,不過當時灰熊立即將他交易至騎士,也等於宣告巴恩斯將面臨浪人生涯,他直到2004年1月才身披快艇戰袍首度打NBA,生涯待過快艇、國王、尼克、76人、勇士、魔術與湖人等隊。
巴恩斯接下來希望獲得灰熊球迷信任,「我是只要不跟某人站同一陣線,就會立即被討厭的傢伙;但現在我來到灰熊,我希望能贏得球迷愛戴,並為球隊贏得一座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