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儘管處在與奇雲-路夫的交易流言中,但是勇士核心基爾-湯臣卻對自己留在勇士有著十足的信心,他的後場搭檔史蒂芬-居里也認為,勇士不太可能交易湯臣。

包括騎士、紐約人、塞爾特人等多支球隊都對路夫有意,有而勇士已經與木狼洽談了很久,但雙方一直無法談妥的籌碼就是湯臣,勇士方面不想放走湯神,而木狼卻堅持希望得到湯臣。在談到目前的情況時,湯臣表示,他從新任主帥史蒂夫-高爾那裡得來的信息是,自己不會被交易走。

「我們有著不錯的核心陣容,而且我覺得我們的後場搭檔是全聯盟最好的組合之一,」湯臣說,「我覺得我們的球隊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功,當然,健康是很重要的部分,而我認為,下個賽季我們可以做到點大事,可以有很大的進步。」

「現在的事實是,我並沒有被交易,這一點讓我很舒心。這就能夠說明問題了。」湯臣繼續說道。

對於自己的搭檔,萌神居里也認為他們下賽季還會繼續合作。

「每年每支球隊都會有一些流言出現,而球隊也確實在做一些希望補強陣容的運作,」居里說,「但是他們(勇士管理層)已經做出了決定,或者說看起來已經做出了決定,那就基爾是他們不願意放棄的資源。這已經充分說明了他目前為止達到的成績以及他未來的潛力。很高興我能有這樣的後場搭檔。」

湯臣的父親米切爾-湯臣曾經在明尼蘇達大學與木狼的現任主帥菲利普-桑德斯有過合作,如果湯臣被交易到了木狼,他可能會成為球隊的頭牌,並且有更好的機會去追求頂薪,不過,湯臣表示,相比於這些,勝利才是他最希望得到的東西。

「贏波對我來說更有吸引力,」湯臣說,「我覺得勇士就是一個可以取得勝利的球隊,離開這裏對我來說會非常艱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里 勇士 湯臣 主帥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