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insidesocal》報導,拿殊目前已經基本戰勝了困擾他2年的背傷,但是這位老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所剩的最後一年的合同就是職業生涯賸餘的所有,也就是說,他將在下賽季結束後退役。

「我想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個賽季了,」在接受《Sport TV》採訪時,拿殊 (Steve Nash)說道,「我還是很喜歡打球,訓練,為比賽做準備和努力。也許我未來生活的很多年里都不會再有籃球,但是再戰一年對我來說感覺不錯。」

最近兩個賽季對於這位40歲的老將來說實在是有些淒慘,由於背部和腿傷的影響,他在過去的兩個賽季里缺席了大部分比賽,上個賽季更是只出戰了15場,場均只有6.8分和5.7次助攻,背部神經根的傷勢折磨的甚至讓他一度心生退意。

拿殊與湖人的合同還剩下最有一個賽季,價值970萬美元,湖人本可以用延期支付條款將他在8月1日前裁掉以節省薪金空間,不過之前的報導顯示,湖人並不會裁掉他,老拿殊也打算為湖人再戰最後一年然後轉身離開。

在這個夏天,湖人並沒有引進到大牌明星,但是他們先後引入了林書豪,保沙的球員,談到湖人新賽季以及更遠的未來,拿殊表示下賽季的戰績情況還不能確定,而未來,可能要取決於湖人在未來一兩年的引援狀況。

「實話實說,他們正在等待看明年夏天,甚至是後年夏天會有什麼樣的自由球員出現,」拿殊說,「在這個聯盟中每個隊伍都會是一個輪迴,有低谷也有高峰。現在,湖人正處在低谷,他們需要時間來重整旗鼓。我不知道下個賽季我們是否有機會,但是在未來,我確信他們一定會重回巔峰,就像他們以前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人 拿殊 老將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