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員歷克-揚格在接受採訪時點評了湖人在今夏的引援工作。談到新賽季與湖人當家球星高比拜仁的合作,楊還表示自己要做蝙蝠俠身邊的羅賓。

楊已經正式與湖人簽下了一份4年價值2150萬美元的合同。楊坦言,如果不是「 MELO 」C.安東尼沒來湖人,自己就不可能留守這裏。

「我當時並不確定」,歷克-揚格說到,「我們收到了幾份報價,但我們一直在等。所有人都在等待安東尼的決定,所有的一切也都將取決於安東尼的決定。當他決定留在紐約人,我就覺得我能夠留下來的,雖然我不是那個第一選擇,但至少,我留下來了。」

高比身邊打球帶來很大影響

談起自己將繼續與高比並肩作戰,楊表示,在高比身邊打球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說真的,他很偉大,」楊繼續說道,「他就像是我的老師,他會給我打電話、發短信,跟我聊天,鼓勵我。我覺得這對我而言都太重要了。誰能想到高比會做這些(幫助自己成長)?我甚至都沒想過能跟他一起打球,或者是跟他說話。」

對於新的賽季,楊已經想好了自己在高比身邊的角色,他為自己起了個新的外號--「羅賓」。楊表示,自己要做高比身邊的羅賓,「蝙蝠俠需要羅賓。我,就是羅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