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雖然還沒有正式與湖人簽約,但是拜倫-史葛(Byron Scott)已經肯定會是紫金軍團新任主帥了。在談到自己新賽季的執教計劃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這一個夏天他都與高比拜仁有著聯繫,同時他認為,湖人新賽季最需要做好的就是防守。而想要實現球隊的複興,湖人曾經的光輝歷史對於年輕球員來說很重要。

拜倫-史葛(Byron Scott)加勒比海地區度假回到美國,而此前也有消息顯示,他之所以沒有跟湖人正式簽約,正是由於他本人正在度假。目前,他與湖人的合同還有一些細節部分需要商定,湖人正式宣佈這位新帥可能還需要等待一些日子。不過,這並不妨礙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對於能夠回到自己職業生涯起點球隊的興奮。

「我今天晚上有些累了,」剛剛回到美國的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但是對於這份工作我還是很興奮,重回紫金軍團,並將他們重新帶回到總冠軍級別這讓我非常激動。」

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他這個夏天一直與高比保持著聯繫,而在上週,當媒體曝出他將接手湖人帥位之後,高比還給他發了短信。

「他告訴我他正在跟韋斯利 (David Wesley)-莊遜和歷克-揚格訓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我跟他說,聽起來不錯,不過,你們應該做好準備,多打出點兒防守來。」

雖然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是笑著說完這句話的,但是他對於防守的重視程度卻是認真的。作為湖人當年「Showtime」時期的成員,雖然他們以華麗的進攻著稱於世,但是奪冠最終靠的還是球隊的防守,對於這一點,拜倫-史葛(Byron Scott)深有體會。他表示,下賽季,他會將這種防守的態度帶給湖人。

「作為一名主帥,你需要球員里有人像警察那樣監督大家,毫無疑問,我們隊中有高比。」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拿殊,他可能是我見過的性格最好的人,但是他不是那種嚴厲的人。」

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隊中需要高比這樣一個人,來告訴隊友們,他們身上背負的湖人的光輝歷史意味著什麼。

「你需要一個這樣類型的球員,高比就是,他知道成為一名湖人球員意味著什麼。當然,我也知道,一個隊中有兩人知道這樣的觀點,並且能從不同的角度來進行闡述,這很重要,這對於讓萊恩-凱利,韋斯利-莊遜和歷克-揚格明白,穿上資金球衣意味著什麼這很重要。」

「高比明白這一點,」拜倫-史葛(Byron Scott)接著說道,「當你穿上這身球衣的時候這些就很特別,你要帶著一種驕傲去打球,因為很多湖人的前輩名宿在看著你,希望你能夠讓湖人的名字更加閃光。而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途徑就是勝利。不僅僅是贏一兩場球而是贏得總冠軍。這也是我們未來將要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tt byron 湖人 韋斯利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