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fansided》報導,勒邦占士回歸騎士對於NBA的影響是多方面的,近日,史蒂芬-居里就在參加脫口秀節目時表示,自己也願意像占士一樣,為家鄉球隊效力。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披上黃蜂的球衣回歸夏洛特,對他來說不是不可能的。

「我一直在考慮著為家鄉球隊效力的事情,但不知道真實情況會是怎樣的,」居里說,「我父親曾經在夏洛特效力10年,夏洛特當地的人們在我小時候對我們也都很不錯,所以我一直惦唸著夏洛特。」

居里的父親德爾-居里曾經是夏洛特著名的球員,在這裏效力的10年里他一共拿到了9839分。雖然居里和占士一樣生於俄亥俄州的阿克倫,但是他是在夏洛特長大的,高中和大學都是在北卡羅來納州上的。

居里在2012-13賽季與勇士達成了4年4400萬美元的續約,他曾經向球迷們保証在合同結束之前都不會離開,這意味著,即便想要回到家鄉效力,居里也要等到2017年之後了。

「我的合同還剩下3年,」居里說,「我喜歡這裏,喜歡這裏的球迷,我希望帶領勇士奪得冠軍,每個球員都希望能夠回家打球,如果有可能的話,我當然願意考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