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雅虎體育》報導,老將皮雅斯職業生涯末期命途多舛,但他個人的職業道德卻值得欽佩。皮雅斯 (Paul Pierce)日前表示,自己在睡覺時遇到鬼了,但他沒有被鬼帶走──因為他急著要去體育館訓練。

皮雅斯的職業生涯可以說沒什麼遺憾了。雖然這份合同結束後,他可能就要退役,離開球場了,但他已經有總冠軍戒指在手,並參加了10屆全明星賽,個人得分也超過了25000分,職業生涯薪水收入接近1.84億美元。唯一有點缺憾的是,皮雅斯最終被波士頓塞爾特人交易到布魯克林籃網,沒有能終老綠軍。

不過皮雅斯並沒有因為交易而消沉,他還是一個有進取心的人。休賽期,他又被送到了華盛頓巫師,在這支年輕有朝氣的球隊中,皮雅斯也希望保持好狀態,適應巫師的氛圍。

皮雅斯當然有足夠的職業道德適應這樣的競爭氛圍。當地時間週二,他在 Twitter 上發佈了一條消息:「今天早上醒來,看到了死去後的鬼魂在我房間里,他們試圖把我吸走,不過我說不可能,我不去。我要去健身房,17年來一直如此。」

皮雅斯強悍的意志力令人佩服,不過他早年在夜店被人捅了十幾刀,最終也成功恢復健康,這位從地獄邊緣爬回來的男人,必然不是小小鬼魂可以將其帶走的。新賽季,努力訓練的皮雅斯應該能讓球迷看到「真理」的實力。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