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美國籃協主席謝利-克朗吉洛近日表示並不排除湖人隊球星高比拜仁參加2016年奧運會的可能。關於他和高比的談話內容,克朗吉洛透露高比渴望通過自己的表現去爭取到一個奧運參賽席位。
「在一次私下的談話中,他對我說,如果他可以自己選擇的話,他願意‘奔向夕陽’再打一次(奧運),並奪得金牌。那將是終點。但是他很快又說道:‘但是,我不想得到一個(奧運參賽)席位。我需要去爭取這個席位。我需要表現出那種水準並受到(美國男籃的)考慮。’」克朗吉洛說道,「我後來對他說:‘永遠都會有一個位置留給你,高比。’」
本月,高比就將年滿37歲,並且即將開啟個人的第20個NBA賽季,而且很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個賽季。此前,高比曾公開表示他不計劃參加里約奧運,而且還拿前隊友保羅-加素開玩笑,並聲稱他可能會作為現場觀眾看著「加索爾再拿一枚銀牌」。
2008年和2012年的兩屆奧運會,美國隊都在決賽中擊敗加索爾領先的西班牙隊奪得金牌。
自從謝利-克朗吉洛和老K教練這對黃金組合在2005年接管美國男籃以來,他們把美國男籃重新帶回了世界之巔,而且他們很喜歡在球隊里安排一位老將作為精神領袖,比如2008年的傑森-傑特 (Jason Kidd)。
「這個傢伙為籃球比賽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克朗吉洛在談到高比時說道,「他幫助我們在北京奪得金牌。相信,他確實是(幫助我們奪得北京奧運的金牌)。所以他有資格獲得這樣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