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今年的NBA選秀大會上,紐約人隊在首輪四號順位選擇了身高達到2米13的拉脫維亞新星基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並引發外界的質疑。儘管紐約人總裁菲爾-積遜很看好波爾津吉斯的潛力,但是也對這位四號秀的身體對抗表示擔心。
「當我們獲得首輪四號簽的時候,我就在猶豫應該如何選擇。」「禪師」在採訪中回憶道,「我知道那個順位會有一些傑出的新秀可供選擇,但是我希望能得到一名大個子。當我的主要參謀、一位超級球探蓋因斯讓我看一盤比賽錄像的時候,我的決定隨之產生。那是一場西班牙籃球聯賽的比賽,由塞維利亞對陣一支來自巴塞羅那的球隊,這場比賽塞維利亞必須取勝,從而避免降級。」
事實上,蓋因斯當時向菲爾-積遜推薦的球員正是基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
「看了那場比賽之後,我便有了主意。」「禪師」說道,「他(波爾津吉斯)身高臂長,身體靈活,籃球智商很高。他還擁有很棒的射程、手感柔和,而且不會在任何對手面前退縮。此外,他擁有那種體型所罕見的運動能力。」
「禪師」預計波爾津吉斯在新賽季開始之間將會至少增加10磅的肌肉,與此同時,他對這位首輪四號位依然感到擔心,特別是他能否經受住NBA的身體對抗。
「和肖恩-布拉德利一樣,波爾津吉斯的身高可能太高了。我的意思是,他的核心力量也許永遠都不能達到足夠好,這使得他可能無法在重要的防守區域去頂住對方的籃板手或者突破手。」「禪師」說道。
那麼,菲爾-積遜對波爾津吉斯的新秀賽季有何期待呢?
「這完全由費沙來決定,但是如果波爾津吉斯在賽季初的場均時間能達到20分鐘,那將會很棒。」他說道,「這還得取決於他究竟適應打四號位還是五號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