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聖安東尼奧快線》報導,作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之一,拉馬庫斯-艾特列治受到了多支NBA球隊的追逐,但他最終選擇了馬刺隊。回顧整個做決定的過程,艾特列治坦言「精神上感覺耗盡了」。
自從2006年進入NBA以來,艾特列治為波特蘭拓荒者隊效力了9個賽季。雖然如今他回到家鄉德州打球,但是對於艾特列治而言,適應聖安東尼奧的生活讓他感覺自己又重新變成了一名新秀。
「(在聖安東尼奧),我不知道應該去哪裡,對那裡的情況都不瞭解。」艾特列治在採訪中表示,「這就好像重新變成了一名新秀。」
今夏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以後,艾特列治與多支球隊的代表進行會面,其中還不乏見過兩次的,比如:湖人和馬刺。經過仔細的考慮和權衡以後,艾特列治決定離開波特蘭並加盟馬刺隊。
艾特列治坦言整個決定過程讓他「精神上感覺耗盡了」,但是對於選擇馬刺隊的這個決定,他依然顯得很平靜。
「我並不喜歡變化。」他說道,「所以這對我而言有一點困難, 因為我必須努力去適應一座新的城市。昨天我就迷路兩次,這並不好玩。但最終,這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很棒的決定。但現在還有些困難,因為那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