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戴歷羅斯表示他的爆發力和速度和以前一樣,但過去一年他的比賽方式改變了很多,他也得到了一個成為更好的領袖的機會。

當地時間週六晚,美國男籃將在芝加哥和巴西隊進行一場熱身賽。這將是9個月來羅斯首次在家鄉父老面前打球。他承認,儘管其速度和爆發力和以前一樣,但過去一年他的比賽方式改變了很多。

「我的比賽完全不同了,」羅斯說,「上一次復出我急著要找回狀態。我如今感覺挺好,信心高漲。週六晚的比賽中,你們將會看到我在攻防兩端都去攻擊對手,我不會操之過急,而是花點兒時間在打擋拆上,讓比賽順其自然。」

2周前羅斯曾公開承認,他上賽季的復出略顯倉促了。在2012-13賽季整季報銷後,羅斯深知球迷們對他產生了質疑。更糟的是,他復出的10場比賽的確表現不佳。

去年11月22日,他在波特蘭再度受傷,再次賽季報銷,對他的質疑更為嚴厲,而這也轉化為他的動力,但區別在於,此番他不會再強迫自己像以往那樣去打球了。

公牛主帥,兼任美國男籃助教的湯姆-錫伯杜也表示:「我認為羅斯進步了,他能更好地處理問題了。他上賽季太著急於復出,幾乎是強迫自己去做些事情。但如今他能更好地理解這些,更有耐心,找到比賽節奏,然後掌控全隊。」

錫伯杜接著說:「他做得比較好的就是,該投籃的時候就投籃,該傳球的時候就傳球。他的防守也很棒,其他一些事兒處理得也很好。但重要的是,他不再強迫自己了。」

羅斯也曾表示,他希望能成為一個有更多話語權的領袖。以往這位較為沉默寡言的控衛總是對扮演球隊領袖的角色感到不適,如今他認為這一方面是他需要改進的。

「我認為,每個賽季你都得在比賽中添加些什麼,」羅斯說,「從身體角度而言,你得努力達到最佳狀態,這樣才能盡你所能去做到每件事兒。如今,心理層面是我所欠缺的。在賽場上發揮領袖作用,將隊友捏合在一起,要懂得是我們這個團隊在和對手作戰。」

以往羅斯總是以行動引領隊友,此番他也要在言語上激勵隊友。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成為更好的領袖的機會,」羅斯說,「我在更衣室和球場上都要敢於發言。一切從週六晚的比賽開始。這對我是一段重要的旅程,我不會畏縮不前。我相信這對我下賽季在公牛的表現也是有幫助的,會使我和隊友建立起更親密的關係。我們關係一向很好,但如果我更敢於說話,更頻繁和他們交流的話,我們的關係會更好,我對此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