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先發輪值季初崩盤時,「神之子」田中將大已當過一次救世主。洋基目前落後金鶯7場勝差,距離外卡第二位4場勝差,若想在9月急拉尾盤,需要另一位救世主。
而這個人選,應該還是田中。
田中在9月再扮一次洋基救世主的希望越來越濃厚,今天他朝復出之日跨出一大步,首度登上投手丘痛快練投25顆快速直球,未感到任何不適。田中迫不及待想在下一次練投就投變化球,他說,「我感覺很棒,我想我們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我感到很開心。」
這是田中自7月10日因右手肘韌帶部分撕裂傷進入傷兵名單以來,首次踏上投手丘練投。洋基本周六作客光芒,隨隊移動的田中於賽前在光芒球場的投手丘,展開復出的關鍵日。
不過畢竟是首度練投,田中未使出全力,「我不會在第一次牛棚就用百分之百的力道投球,但我能照著我的意識投球,能夠沒有感到疼痛地投球。」
田中的復原進展順利,但洋基還是無法訂出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不過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暗示,本季一定會讓田中重回球場,「唯一確定他是否健康的方式,就是讓他回到場上比賽。」
田中也渴望本季再登板,替洋基拚季後賽席次,「我希望和球隊一起戰到最後一場比賽。」
美媒推測,田中接下來的進展很可能比照春訓,依序進行打擊練習餵球、模擬賽與復健賽後才會歸隊,不過洋基會希望這個流程別拖太長。
【2014/08/17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