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RealGM報導,目前身為自由球員的「巴西閃電」巴博薩已經在和一些NBA球隊進行接觸,並有望獲得一份新的合同。此外,他希望通過即將開始的男籃世錦賽來証明自己的價值。

2013年11月,傷癒復出的巴博薩返回巴西聯賽效力,僅僅過了2個月之後,他就回到NBA,並與老東家鳳凰城太陽隊簽約。上賽季常規賽,巴博薩一共代表太陽隊出場20次,場均18.4分鐘內能得到7.5分。

今年夏天,巴博薩成為了一名自由球員,休賽期至今,他還沒有拜訪過任何NBA球隊,同時,他也不考慮重回巴西聯賽打球。目前,這位31歲老將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國家隊身上,並希望通過世錦賽這次機會來証明自己的實力。

「我不知道球隊老闆們如何看待世錦賽,但希望我能夠在那裡有不錯的表現,並且讓一支球隊看到。」巴博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現在感覺很健康,我的身體感覺很棒。如果我的腦子裡一直都想著自由球員市場,那麼我無法在場上打出自己的特點。希望我最終能得到一份合同,這樣我會感到很開心。」

昨天,巴西隊在芝加哥與美國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巴博薩全場15投5中,得到13分,外加4個籃板和4次助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