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皮雅斯之所以決定跳出與華盛頓巫師賸餘一年的合同,轉而投入洛杉磯快艇麾下,一方面當然是因為他本人就是洛杉磯人,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昔日恩師李華士的遊說。
在近日接受採訪時,李維士表示尚未決定會如何使用這位老將,但非常清楚他能為球隊帶來多大的幫助。
「好吧,希望他能在第四節我們領先20幾分時投中一些投籃,那樣就很好了。」李維士打趣道。
語氣一轉,李維士嚴肅起來:「保羅(皮雅斯 (Paul Pierce))會很棒的,對於保羅,我不會過度使用,我很清楚這一點。因此,我甚至還不知道我們會如何使用他。我想讓他在大前鋒位置上多打打,我想讓他在季後賽到來時保持健康,所以只要能夠做到這些,我們就會嘗試去做。」
李維士還表示,他非常喜歡皮雅斯的全面技術以及作為一名老將,對於志在奪冠的球隊所能帶來的領導力。
「我不知道我們會怎樣使用保羅,」里夫斯說,「比如,我甚至還不清楚是否會讓他先發。這會非常有趣,我認為結果會很棒,只是目前還沒找到答案。我們擁有很多優秀的球員,這很好。」
「我真的對他充滿期待。你知道,我認為他想在兩個地方二選一:第一,他願意重回波士頓,或者,回到家鄉,在成長的地方結束自己的職業生涯。能在皮雅斯回歸洛杉磯的決定中發揮一定作用,這真的非常酷。」李維士說道。
其實早在去年休賽期,快艇就對皮雅斯展開過追逐,只是對方後來選擇了巫師。採訪中,李維士也承認當初曾對這一結果感到失望。
「當時我都想抽他了,」李維士玩笑道,「當然我們當時沒什麼錢可以簽他,華盛頓還有中產可用,而我們只提供了一份底薪。我認為底薪更好,但他不這麼認為。是的,他做的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