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際籃聯》官網報導,本屆世錦賽開打至今,菲律賓隊四戰皆負,遺憾地遭到淘汰。對此,該隊的NBA球員巴柏特 (Andray Blatche)表示他希望能夠帶著一場勝利離開西班牙。以下是他的採訪內容:

FIBA官網:菲律賓已經輸了四場比賽,累計失分為23分。這樣的結果讓你們有多麼難過?

布萊切:我們不斷讓自己進入一個贏波的位置,並且能夠品嚐到這種滋味。我們現在還沒有得到(勝利)。它們(輸波的滋味)非常痛苦,但是我們會不斷拚搏。這讓人感到很難過,我們在進入第四節的時候都期待能獲得一場勝利。

FIBA官網:菲律賓已經被淘汰出局了。在最後一場與塞內加爾的比賽中,你希望能做到什麼?

布萊切: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要打。希望我們能帶著一場勝利離開,而不是再次功虧一簣。

FIBA官網:調整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什麼?

布萊切:(國際比賽)規則,以及長時間離開家人。

FIBA官網:這是你第一次打國際比賽。對你而言,參加世錦賽意味著什麼?

布萊切:能夠來到這裏對我意味著很多。作為他們(菲律賓隊)來說,對我有那麼大的信心並相信我能為球隊帶來改變,這意味著許多,而這也是我在過去30天內努力訓練、保持專注和謙遜的原因。我的肩上承擔著很大的責任。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