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洛杉磯湖人隊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在新賽季中不會為了贏得一場比賽而犧牲高比-拜仁的身體。換句話說,當生性固執的高比在比賽中堅持要求出場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必要的情況下會堅決地說「不」。

「那種時刻會是什麼樣子?因為高比的身上曾發生過威脅教練組讓自己上場的事情。自從他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就已經認識他了,但他是一個贏得過五個總冠軍的傢伙,並且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這種情況下,你如何堅持自己的立場?」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

「首先,我不會被任何人嚇倒,所以那將不會是個問題。但是他必須從我這裏知道這件事情,當我說:‘不,你不能登場,’的時候,我會在事後向他解釋。我喜歡場下的他,同時也喜歡場上作為球員的他。但再次聲明,我不會為了試圖贏得一場比賽而犧牲他的身體。」

自從正式成為湖人隊主帥以來,除了強調會狠抓球隊的防守以外,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明確表示過對高比的使用方式。雖然「 Black Mamba 」會不惜一切代價地去贏得比賽,即便是意味著承擔大量的出場時間,但是作為主帥的拜倫-史葛(Byron Scott)將會確保這位五屆總冠軍球員在職業生涯的尾聲保持健康。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