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邁阿密哨兵報》報導,熱火隊總裁帕特-萊利在接受電台採訪時表示,他相信這支熱火隊具備奪冠的一切要素。
今年夏天,熱火隊保留住了核心陣容,並且被認為是下賽季東岸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我認為這支球隊擁有一支總冠軍球隊的所有要素。」萊利在採訪中這樣說道,「你能否贏得總冠軍取決於多種因素,我可以列出來,你們也可以列出來,比如:健康、表現以及這名球員或者那名球員。我認為這支球隊有機會和可能成為一支爭冠球隊。這是你在組建一支球隊時需要具備的心態,也是我對這支球隊的感覺。我對新賽季感到很興奮。」
隨後,萊利還補充道:「關於這支球隊是否能奪冠,你們問錯了人,因為你們知道我會說什麼。我曾是一位教練。如果我從街上找來五個人,我也會說我們能夠奪得冠軍。你們可以認為這是我的天真,或者是與生俱來的鬥志。」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上,熱火隊最重要的舉措之一就是以一份1年2000萬美元的合同續約「隊魂」韋迪。此前,關於韋迪可能離開邁阿密的報導時有出現。
這次採訪中,萊利也承認他曾經有擔心過韋迪會離開熱火隊。
「是的,我有過一些擔心,因為之前我們已經(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失去過球員。」萊利說道,「有一段時間,我說過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鑒於發生在勒邦身上的事情。當今NBA的格局以及球員的心態有時候會影響到我們面對的首要任務。」
「但是從我內心深處來說,德維恩(韋迪)是一生的熱火球員,我感覺到他能夠和米奇(阿里森)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