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受制於腳傷打打停停,如今傷癒復出,對於即將到來的新球季,杜蘭特表示相當期待,而且充滿自信的說:「我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杜蘭特上季因傷只打了27場比賽,雷霆也因為缺少一名大將助力,最後無緣季後賽,而杜蘭特經過長時間的休養後逐漸恢復,「我一直在進行復健。」杜蘭特說:「球團也同意我可以打球了。」
近日在歐洲一帶參加活動的杜蘭特受訪時表示,身體已經百分之百恢復,除了可以在外面跑活動外,杜蘭特也強調,他一直待在場館訓練,就是希望能夠變得更好,「我非期待新賽季的到來,我想念打球的日子、競爭的感覺,以及和隊友們並肩作戰的時光。」
杜蘭特談到新賽季時充滿自信,不管是對球隊,或是個人未來的展望,「我認為我們是一支很棒的球隊。」儘管杜蘭特上季打打停停缺席了不少比賽,但他不認為之後的成績會因此改變,杜蘭特對於自己接下來的表現仍相當有信心,「我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