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在過去的幾年里,洛杉磯湖人和洛杉磯快艇的發展趨勢截然不同。快艇越打越好,湖人越打越差。日前,湖人主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表示,雖然湖人現在狀態不佳,但洛杉磯依然是湖人的地盤。

近幾年,快艇的狀態不錯,在基斯保羅的帶領下,快艇終於成為西區一支不容小覷的力量。而高比-拜仁的球隊則要開始重建了。顯然,作為打比對手,湖人和快艇的競爭日趨激烈,而湖人新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到來,則為本來已經熊熊燃燒的烈火又添了一把柴。

日前,在接受ATVN的採訪時,拜倫-史葛(Byron Scott)談到了湖人和快艇的競爭關係。

「我對這個問題非常敏感,因為每個人都說他們才是洛杉磯的NO.1。但實際上,這裏依然是紫金之城(purple and gold town),」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我們想要確保在未來幾年里,這種競爭關係依然存在。這是兩支洛杉磯的偉大球隊的競爭。」

很明顯,在換過球隊老闆後,快艇在李華士的領導下兵強馬壯,佈雷克-格芬和保羅將帶領球隊繼續衝擊總冠軍,他們也被視為西區的精英球隊和總冠軍的有力競爭者。而湖人則缺乏明星,高比的健康直接關係到他們能走多遠。

不過最近拜倫-史葛(Byron Scott)在媒體上頻頻發聲,倒也惹人關注。兩天之前,拜倫-史葛(Byron Scott)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快艇有奪冠希望,而湖人則是重建球隊:「他們(快艇)是洛城有奪冠實力的球隊。而如今我相信所有人都將我們視為一支重建中的球隊。因此我得說,沒錯,他們就是洛杉磯的頂級球隊。」

但拜倫-史葛(Byron Scott)昨天又在 Twitter 上誇下海口,湖人的重建不會很久,而且他的目標是總冠軍。

「湖人仍處於重建模式中。正如我所說,這過程不會太長。我相信我們已組建了一支在新賽季能讓人們大吃一驚的球隊。」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

「當我走進更衣室的第一天,我就在球隊會議上說,‘我要贏得總冠軍’。」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我並不希望讓我們有殺進季後賽就很不錯了的想法。更不希望我們認為自己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我不相信這些。我希望我們的球員都能擁有和我一樣的(爭冠)心態。」

快艇是洛杉磯頂級球隊,湖人還在重建;湖人是洛杉磯主導球隊,洛城依然是紫金之城;湖人還需要重建,但不會太久,湖人的目標是奪冠,而不是進入季後賽……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執教能力且不論,但他的外交水平,確實很符合湖人這種豪門主帥的水準。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