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小腿不幸開放性骨折的溜馬球星喬治(Paul George)即將在新賽季正式復出,他認為自己會是新賽季狀況最好的球員,雖然外界對他沒有太多質疑,但喬治自己在電玩遊戲中的戰力指數,將成為砥礪自己的最大動力來源。
喬治上個賽季在例行賽尾聲曾短暫重回球場,當時溜馬正處於力拼季後賽的關鍵時刻,喬治從板凳出發,為溜馬打了6場比賽,雖然溜馬最後闖進季後賽失利,但喬治的復原狀態與上場決心,已讓人看到他未來不久將重回全明星行列。
正當未來一面看好之際,卻有件事讓喬治煩心。他身為電玩遊戲NBA 2K16在app版的封面人物,戰力指數卻只有86,與馬刺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87差不多,遠低於全聯盟最高詹姆斯(LeBron James)的94。
這項數據讓喬治大嘆,他等不及要在球季開打後,遊戲提供的季中更新時衝高自己的戰力指數。「我對這項數據很失望,不過畢竟我缺席了一整年,導致評分時會有這種結果。但我喜歡這遊戲能讓玩家隨真實情況更新,因此我有時間衝上90。」
在真實生活中,喬治要讓自己回到顛峰可能比拯救溜馬還要容易。溜馬2013、14連續兩年都是熱火在東區決賽的對手,上季卻跌出季後賽大門外,他們缺少重建拼圖,老將衛斯特(David West)離去後,還得冒險讓喬治扛他不想打的大前鋒。衛斯特、希伯特(Roy Hibbert)、史科拉(Luis Scola)離隊,讓喬治有點措手不及,「但史塔基(Rodney Stuckey)、麥爾斯(C.J. Miles)、希爾(George Hill)讓我對新賽季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