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媒體日上,勒邦占士又重新穿上了那熟悉的23號,時隔四年,他又回到了克利夫蘭,也收穫了當地媒體的好評。

「一個成熟的勒邦占士回到了騎士!」當地網站Ohio.com的標題如是寫道。

這是占士重返騎士後首次公開面對家鄉媒體,臉上一直挂著笑,他說:「(重新穿上23號)感覺很棒,感覺很對,我很開心我回來了。」

球隊的訓練場上,占士從教練組中發現了一個老面孔,塞爾特人前助教路爾,如今成了騎士的首席助教。如今騎士演練的一些戰術,正是來自於當年占士怎麼也跨不過去的老對手。

「你們當年拿這些戰術把我害慘了!」占士跟盧說。

盧笑著回應:「我們現在準備讓你來用。」

邁阿密這四年,占士真正的成熟起來,2011年總決賽的失利,讓他想清楚了很多事情,之後兩年,他完成蛻變,成為無可爭議的王者。

「我現在知道如何才能贏得總冠軍,我知道這是一個人籃球生涯中最困難的事情,」占士說,「過去四年,我贏了兩次輸了兩次,流過淚,喜悅過,我什麼都清楚,知道怎麼才能贏。」

所以,占士想為克利夫蘭贏一次。

在媒體日的發佈會上,占士還自曝了做重返騎士決定時跟兒子的對話。

「我都沒怎麼向他們解釋,反而是他們跟我說清楚了,」占士說,「我問他們,‘你們覺得老爸回老家打球如何?’他們反問,‘家?你是說克利夫蘭麼?’我說是的,然後他們說,‘這麼說你要跟凱利-艾榮一起打球了?’我說是。」

「他們還問,‘我們可以回到老家?是說我們可以回到原來的學校,見我們以前的朋友?’我告訴他們,‘當然!’他們當即就回答,‘那好,你可以選擇回去!’」回憶起這一幕,占士一臉得意的笑。

毫無疑問,對占士的家人來說,這同樣是一個開心的決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