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跟騎士的兩年合同,一直都是NBA今年休賽期的熱點話題,他明年夏天會不會重來一次「決定」?占士近日親口表態,騎士球迷無需擔心,他計劃在克利夫蘭結束職業生涯。

占士是在近日接受CNN專訪時做出上述表示的,今年夏天宣佈重返家鄉後,他跟騎士簽下了一份兩年總價約為4210萬美金的合同,不過他在明年夏天就可以選擇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

「騎士球迷應該為你的短合同感到擔憂麼?」記者問道。

「他們根本不需要擔心,我計劃在家鄉結束我的職業生涯,」占士說,「這就是一個商業決定!他們只需要滿心期待新賽季,具體原因,我想都不用多說。」

占士說這是一個商業決定,無非就是兩個方面的原因,一個就是NBA即將談下新的轉播合同,據美國媒體預計合同金額至少翻倍,屆時球員的薪水勢必水漲船高,另一個就是施壓騎士管理層,每個賽季都得組建奪冠陣容。

占士之前也做過在騎士結束職業生涯的類似表示,7月11日在體育畫報網站上宣佈重返騎士的決定時,他就寫道:「我一直覺得我會回到克利夫蘭,並在那裡結束我的職業生涯。」

上個月月初,在占士家鄉阿克倫為他舉辦的歡迎聚會上,他也對著台下球迷表示,「我哪兒也不去了!」

不過,上兩次都沒有這一次坐在鏡頭前這麼明確和肯定。

「感覺很棒,感覺很對,我很開心我回來了,」占士在騎士媒體日上說。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