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我的聖安東尼奧》報導,昨天,衛冕冠軍馬刺隊已經召開了新賽季的媒體日。今天作為首個訓練日,球隊主帥普波域治和當家球星鄧肯以一段有趣的對話拉開了馬刺的衛冕征程。

「訓練開始之前,我問 T. ,這是一個怎樣的訓練營?」普波域治在採訪中表示,「他說:‘這是連續第18個訓練營。’我說:‘我的天哪。你覺得第一堂訓練課的內容將會是什麼?’他說:‘這是否將是我們每年都會進行的同樣的愚蠢(訓練課)?’我說:‘是的,我們將從頭開始進行。’」

「所以,有些內容會很無聊,但重要的是每年都從頭開始,不能跳過中間的一些步驟。」普波域治接著說道,「你們已經聽我說過一百萬次了,但這是真的。你不得不重新做一遍。你不能假設將從之前結束的地方開始。幸運的是,我擁有一支明白這個道理的隊伍。」

昨天的媒體日上,普波域治曾表示隊中的兩位法國籍球星東尼柏加和戴奧 (Boris Diaw-Riffiod)被球隊允許繼續留在歐洲,並且將在馬刺前往德國柏林打季前賽的時候再與球隊會合。但事實上,柏加預計將在當地時間今晚就趕回球隊。

據普波域治透露,柏加將會參加明晚舉行的球隊訓練。

「今晚,我認為他將會去一家三星級的米其林餐廳吃飯,但是他說將會盡力在明天趕到這裏。如果他能趕到,我會感謝他的。」普波域治說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