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失去晉級季後賽的機會,讓國民今天的休息區氣氛很不平靜,甚至在比賽中爆發內訌,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與哈波(Bryce Harper)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也讓他們以5:12輸給費城人
衝突的起因於哈波在8局下的一次跑壘,當時球隊以4:4戰成平手,他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小飛球後,沒有全力衝刺,反而慢步跑向一壘,雖然這顆飛球看起來必定出局,但這樣的跑壘態度卻讓派柏本不爽,在哈波回到休息室時跟他說,「那顆出局的球,你應該要全力跑的。」
哈波聽到後立刻回嘴,派柏本氣到伸出左手掐住他的脖子將他推向牆壁,哈波也抓住他的衣領,旁邊的隊友看到第一時間上前將兩人分開,衝突才未擴大,打鬥後哈波在9局上被換下場,8局投過1個人次的派柏本則繼續登板;不過也許受到這起事件影響,國民在9局上狂失8分,派柏本吞下敗投。
「首先,我要說我錯了,我要向教練致歉。」派柏本賽後為他在休息區的舉動道歉,「我也跟哈波談過,並取得共識,將今天的事情放下,準備迎接明天的比賽。」
哈波則說,「他道歉了,所以算了吧,我不太在意,這就像是兄弟間的打鬥。」而被問到之前是否有跟其他隊友打過架?他說,「我的戰鬥目標通常是另一個隊伍。」
派柏本日前才因對金鶯馬恰多(Manny Machado)投出頭部觸身球,被大聯盟處以3場禁賽,這次是否會再被國民處罰?總教練威廉斯(Matt Williams)表示,還沒有討論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