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巨人隊今年無緣衛冕,但今天巨人在主場仍舊出現英雄式歡呼聲,因為他們安排即將退休的名投哈德森(Tim Hudson)先發登板,接受主場球迷的歡呼與掌聲,為17年傳奇的生涯劃下溫馨句點。
哈德森先前主動表示,希望能在巨人主場有最後一次先發機會,即便時間很短也無所謂,巨人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同意了,讓他在今天對上分組龍頭的道奇。
哈德森先發2.1局,被敲出3支安打、丟掉3分,幾乎是他17年大聯盟生涯的最後一次先發。雖然巨人以2:3輸球,哈德森吞下敗投,但在退場時,全場球迷起立為他鼓掌,他也脫帽致意,並與隊友擁抱,場面感人。
「剛剛還能整理情緒在場上投球,我自己都感到意外。」哈德森說,「過去幾周,我的心情猶如搭雲霄飛車,17年生涯過得相當開心。今天對我而言非常特別,看到球迷與隊友的熱情,我不知該如何形容,但我真的很感激能有這一切。」
哈德森是現役勝場數最多的投手,生涯累積222勝,直到去年才隨巨人隊贏得第一枚冠軍戒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