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國度》報導,洛杉磯湖人在今年夏天引入了兩個大前鋒──老將保沙和新秀朱利葉斯-蘭德爾,湖人希望讓保沙 (Carlos Boozer)成為蘭德爾的導師,這一願望也正中兩人下懷。

加盟湖人是蘭德爾童年時夢想

加盟湖人,這是蘭德爾兒時的夢想,高比-拜仁也是他童年的偶像。雖然距離加盟湖人已經過去了三個月,但當他正式穿上湖人球衣,參加媒體日時,蘭德爾還是激動不已。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久久不能挪開目光,」蘭德爾說,「讓我保持這樣吧。」

蘭德爾來自肯塔基大學,是今年選秀首輪第7順位新秀,他也是湖人自1982年選中狀元秀占士-禾菲以來,得到的最高順位新秀。不過蘭德爾並不是湖人在四號位上的唯一選擇,他們在休賽期通過競價拿到了被芝加哥公牛特赦的保沙。

「卡洛斯可能投籃更好一些,」主帥拜倫-史葛(Byron Scott)說,「但是朱利葉斯控球可能更出色一些。他們在很多事情上可以互相幫助,但卡洛斯的位置更加主動,他可以是蘭德爾的導師。」很明顯,拜倫-史葛(Byron Scott)的意思是四號位需要兩人競爭,而保沙因為資歷實力等因素,應該占有一些優勢。

蘭德爾不希望別人強行給他東西

外形粗豪的蘭德爾倒是很謙虛:「這對我沒什麼困擾。我不希望別人強行給我任何東西。保沙一直在聯盟里打球,他一直有很高的競技水平,產出效率也很不錯。所以不管他是否先發,他都配得上這一切,因為他花了時間,他取得了成功。而我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職業道德來証明自己的實力,因此,不要給我什麼(先發位置)。」

「蘭德爾很有天賦,」保沙說,「他是個超級天才。他的前途非常光明。我期待著把自己在NBA獲得的經驗傳授給他,特別是作為一名大個子的經驗。他會成為一名成功的球員。」

保沙職業生涯場均得到16.3分,命中率52.3%,效率非常高,這是湖人所看重的。同時,保沙身高6尺9寸,和蘭德爾一般高。

「你必須變得很好,你必須有天賦,你必須找到辦法繞過那些7尺大漢,」保沙說,「你必須有無情的職業精神。老實說,作為一名6尺8寸、6尺9寸高的球員,你總要和那些7尺大漢對抗,你必須找到一些不同的方法來獲得籃板球。尤其是在西區,你必須保持飢餓,我已經在蘭德爾身上看到了飢餓感。」

拜倫-史葛(Byron Scott)也對兩人的全面身手錶示滿意:「我最滿意的是他們二人都非常全面,有時候我可以讓他們都出現在場上。保沙可以打中鋒,蘭德爾打大前鋒。這要看具體情況,我會在訓練營、季前賽中找到答案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