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ohio.com》報導,騎士已經開始了他們新賽季的訓練營,勒邦占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困擾自己的背傷目前仍然沒有完全的恢復,不過,時好時壞的背傷目前並不會影響自己的訓練。而對於迪昂-韋特斯之前與布拉德利-比爾的最佳後場之爭,占士表示,他認為韋特斯更應該著眼於自己,對於外界的評價不需要太過於在意。

「(背傷)一直時好時壞,」占士說,「從訓練營開始之後就是這樣,開始恢復全部籃球訓練的時候它偶爾就會發作。不過現在我可以正常參加訓練,能夠每天完成全部的訓練任務並且毫無限制,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信號。」

在媒體日上,巫師後衛比爾曾經表示他跟約翰-禾爾的組合是全聯盟最好後場,韋特斯隨後表示這是胡說八道,他跟艾榮的組合才是聯盟最佳。這一番爭執又引起了禾爾的回擊,禾爾直言韋特斯應該在打上正選並且進了季後賽再來跟他說這個話題。現在,這番口水戰應該會停止了,因為占士出面,他認為韋特斯應該更加專注於自己本身。

「這些話我以前就說過而且也跟迪昂講過,」占士說,「我現在是球隊的領袖,而對於他來說,他不應該太過在意外界人對他的評價,更應該專注於自己專注於球隊。外人對他怎麼評價意義不大。」

占士透露,他此前曾經就這樣教導過韋特斯。

「每個隊中都會有一兩個那種容易遭到外界批評的球員,」占士說,「在騎士隊里那個人就是韋特斯。我之前就曾經跟他說過,‘你不能被外界對你的評價所左右,他們怎麼看待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你自己。’」

占士同樣被問到了有關韋特斯究竟能否很好地跟艾榮共存的問題,對於這一點,占士認為這並不是問題,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打球就好了。

「他們倆想要合拍其實並不難,」占士說,「唯一能夠擊碎外界對於‘韋特斯能否融入騎士’這個質疑的辦法,那就是按照正確的方式去比賽,在每個晚上都去統治你的對手。這就是所有要擔心的問題。」

騎士將在今天進行一場隊內的訓練對抗賽,對於這個訓練賽占士很是期待,他認為這是新隊友之間相互瞭解的一個很好的方式,不過,占士同時透露,他會在比賽中稍有保留。

「我們會相互競爭對抗,能夠上場比賽我很興奮,但是同時,我也會有所保留。」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