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休斯頓紀事報》報導,侯斯頓火箭在今年休賽期失去了林書豪、歐莫-阿西克和贊特拿 (Tyson Chandler)-帕森斯等人,但他們也引入了艾列沙。艾列沙日前表示,自己要成為火箭的領袖。

今年夏天,上賽季表現出色的艾列沙吸引了火箭的注意,休斯頓最終用4年3200萬美元的合同將其招致麾下。值得注意的是,艾列沙是火箭的老人了,他在2009-10賽季就曾為火箭效力過。

對此,艾列沙自己也很興奮,在火箭訓練營的第一天早上,艾列沙接受了採訪:「能夠在這裏開始工作真的很不錯。很高興能回到休斯頓,我會保持專注度準備開始工作。」

「我們失去了贊特拿(帕森斯)後,我知道我們真的需要另一塊偉大的拼圖了,」占士-夏登說,「我認為艾列沙就是我們要找的那塊。」

艾列沙,作為一名老將,一名強悍的側翼防守者,他的經驗和他強硬的防守是火箭看重的東西。不過艾列沙自己則希望能帶來更多的東西。

「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一直是一名防守球員,」艾列沙說,「但我已經在自己的比賽中加入了很多新東西。我現在也可以命中投籃,我只想成為一名領袖。」

艾列沙表示,訓練營第一天大家過得很順利,球隊在討論目標和防守原則。艾列沙表示,火箭的每個人都很投入。艾列沙還表示,火箭主帥奇雲-麥克海爾給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已經被麥克海爾的執教風格所吸引。

「他讓你對你所做的和沒有做的一切都要負責,」艾列沙說,「我立即注意到了這一點,我很喜歡這樣。」

上賽季在華盛頓巫師,艾列沙表現出色,他場均出戰35.4分鐘,拿到14.4分6.2籃板1.6偷球,投籃命中率45.6%,但三分命中率高達40.7%,這也創造了他職業生涯最高紀錄。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