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拉馬庫斯-艾特列治表示他之所以選擇試水2015年自由球員市場,並非是想離開波特蘭拓荒者,只是他的注意力目前並不在延長合同上。

艾特列治本有機會和拓荒者達成延長合同的協議,但他曾表示過,將選擇進入2015年自由球員市場,而非只是將現有合同延長幾年。不過儘管如此,也並不意味著明年7月,他就將離開波特蘭。

「(去年夏天)我沒和拓荒者續約,並不是我不想繼續留在這裏的一個信號,」近日接受《波特蘭論壇報》採訪時艾特列治說,「(從經濟角度而言)這對我並沒多大意義,對此我也不會隱瞞。我只是不想把注意力都放在這上面。我希望我們所專注的,是能變得更好,能比上賽季走得更遠。」

在ESPN看來,艾特列治如此選擇無可厚非。現行的勞資協議對於球員延長合同有諸多限制,導致球員們紛紛選擇進入自由球員市場,以謀求年限更長的新合同。

明年7月艾特列治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屆時他可以和拓荒者續簽一份5年,總額高達1.0695億美元的新合同。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