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湖人內幕》報導,歷克-揚格已經是洛杉磯湖人的明星球員,日前,歷克-揚格接受記者採訪,他表示新賽季自己要角逐MVP、最佳防守球員、最佳第六人、進步最快球員等獎項。

湖人在當地時間週二開啟了訓練營,他們有更加健康的高比-拜仁和拿殊,也有了新的教練拜倫-史葛(Byron Scott)。他們希望擦洗掉上賽季27勝55負的恥辱。對此,歷克-揚格也非常樂觀,他表示無論是球隊還是自己都會有全新的面貌。

歷克-揚格坦言高比是自己的導師

「我感覺非常棒,」歷克-揚格說,他在休賽期與湖人續約,簽下了一份4年2400萬美元的合同,「我是一個明星,就是這樣。」

上賽季,歷克-揚格以場均17.9分的成績成為湖人得分王,他笑言自己現在是高比的導師了。當然,他忽略了高比的5個戒指等榮譽。上賽季只打了6場比賽的高比需要熟悉一下比賽。

「是高比跟我去打球,而不是我跟高比去打球,是他過來找我的,」歷克-揚格哈哈大笑,「今年夏天是我帶高比熟悉工作。我和拜倫-史葛(Byron Scott)教練坐在一起,告訴他高比是如何打球的。」


揚格承認與高比5v5對抗點燃防守激情

不過在現實中,楊承認高比在5V5的對抗中點燃了他的防守激情。

「我和他硬碰硬,他也對我十分強硬,我最後對他犯規了,他做到了,」歷克-揚格說,「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比先和一個新秀一起打,慢慢找到了感覺。別人在他面前連進5球,然後他在我面前連進7球。」

歷克-揚格表示,自己的積極性更加熾熱,更願意去防守:「新賽季,我會去競爭新賽季MVP、最佳第六人和年度進步最快球員,我會嘗試去贏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DPOY)。我去年被搶劫了。我要作出改變,我要像丹尼斯-洛文那樣魚躍防守。」

歷克-揚格還表示自己非常受新秀的愛戴。楊有一個綽號叫「Swaggy p」,他表示自己的綽號已經出現了一些變體:「克拉克森叫我‘Swaggy老爹’,朱利葉斯-蘭德爾給我打電話,叫我‘Swaggy叔叔’。我們是一個大家庭,這是新秀的職責。」

歷克-揚格透露之前擔心C.安東尼來湖人

雖然歷克-揚格一直很樂觀,但他並不是沒有緊張過。今年夏天,C.安東尼一度被傳有可能來湖人,這就讓歷克-揚格很緊張。

「梅羅讓我十分擔心,我不知道他會怎麼做,」楊說,「我知道拉拉(安東尼的老婆)很喜歡洛杉磯。而女人往往掌握著決定權。我知道他來了我就要走,但最終我留下來了。我覺得我和高比還有拿殊 (Steve Nash)的化學反應會更好,但在那個時候,我不確定。」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