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打出驚奇的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最近得到了一個新名號:「放大假(The Big Day off)」!
這個外號源於懷塞德日前在訓練營右小腿受傷,因此最近只能休息養傷,連今天熱身賽也無法上場。為了督促懷塞德不因養傷而懈怠,波許(Chris Bosh)一直都很注意他的狀態,還忍不住在休息室開玩笑地大喊:「懷塞德-放大假(Hassan Whiteside - AKA - The Big Day Off)!」,這逗得懷塞德哈哈大笑。
談到自己的傷勢,懷塞德說:「我比一週前的感覺要好很多。我仍處於恢復的過程,避免讓傷勢惡化,現在只是季前賽,不是總冠軍賽或是其他重要比賽。我必須在這段期間讓自己成為更好的球員,苦練罰球是我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懷塞德還透露自己正在練習「閉眼罰球」,這也是他苦練罰球的樂趣。


「我希望可以趕快歸隊,我想多打幾場熱身賽。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會在例行賽開始前回到球場。」懷塞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