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ESPN報導,隨著NBA已經敲定了一份新的巨額電視轉播合同,球員們也都紛紛對此表達了個人看法。籃網隊主力控衛D.威廉士提醒大家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停擺,而騎士隊當家球星勒邦占士則認為在下一次的勞資談判過程中,球隊老闆們不應該再哭窮了。

「在很大程度上應該感謝大衛-史端。我會告訴你們這一點。他創建了我們的聯盟,他創建了我們的品牌。」談到NBA最新達成的一份9年240億美金的電視轉播協議,占士首先把功勞歸給NBA前任總裁史端。

今年夏天,重回騎士隊的他選擇與老東家簽了一份兩年期的短合同,總價值為4210萬美元,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很顯然,占士已經預計到隨著一份新的巨額電視轉播合同的到來,NBA的工資帽也將隨之提升。

「這是關於成為一名生意人。我理解這項體育運動的生意麵。」他表示。

儘管占士目前並沒有在球員工會裡面任職,但是作為當今NBA最出色的球員,他覺得自己擁有足夠的話語權來談論這份新的電視轉播協議。

「我猜我是那個擁有權力的傢伙,即使我的名字沒有出現在(球員工會)。」他表示,「我受過很好的教育,而且我將會用我所掌握的東西來保証我們的球員被照顧好。」

針對NBA獲得的這份新電視轉播合同,籃網隊的主力控衛D.威廉士在接受採訪時提醒球員們做好迎接新一輪聯盟停擺的準備。

「我認為這將會朝著和上一次(2011年停擺)同樣的方向發展。」迪朗說道,「我感覺上一次我們做出了很大的讓步。所以這一次我們很難再次妥協。隨著新的管理層的到來以及(前球員工會執行董事比利-亨特)離開,這顯然是一件好事,希望能對我們有利。」

對此,占士首先認為球員們不應該為上一份勞資協議感到後悔。「我認為這是一筆不錯的協議。雙方都獲得了利益,正如你們在這份新的電視轉播協議中所看到的。」

但與此同時,這位四屆常規賽MVP指出,鑒於那些NBA球隊紛紛賣出數億、甚至數十億美元的高價,資方不應該在下一次的勞資談判過程中繼續哭窮。

「在上一次勞資談判的整個過程中,老闆們一直說他們正在虧錢。」占士說,「當我們不斷看到球隊賣出數十億美元的價格,以20億美元被收購,或者以5.5億美元出售,而且現在普羅霍洛夫(籃網老闆)可能將以超過10億美元的價格出售他的大部分股份,老闆們不可能坐在我們的面前,並且再對我們這麼說。」

此外,隨著新的電視轉播協議提前敲定,占士也希望新的勞資協議也能夠盡快出爐。

「最終,我們將會談判。」他說,「我們知道它將會在某個時間點發生,因為我們的協議即將結束。我們希望看到它盡快發生,但我們不想看到像上一次那樣出現停擺。」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