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NBA官網報導,「真理」皮雅斯近日接受了著名記者大衛-艾特列治的獨家專訪。採訪中,這位老將透露了自己在今夏決定加盟華盛頓巫師隊的原因,而且他認為年輕的巫師本應該在上賽季的東岸半決賽中擊敗印第安納溜馬隊。

今年夏天,皮雅斯 (Paul Pierce)以一份2年1100萬美元的合同簽約巫師,其中第二年為球員選項。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自己將會留在布魯克林,和奇雲(加納特 (Kevin Garnett))一起。我告訴奇雲,如果你不準備退役,那麼我可能也會回來。但是當布魯克林沒有給我提供報價的時候,我和他(加納特)有過交談,並開始其它選擇。」皮雅斯在接受NBA官網的採訪時透露。

籃網隊總經理比利-金曾經解釋過他們沒有嘗試去留住皮雅斯的原因,因為他們的陣容里已經擁有多位大前鋒,留住皮雅斯意味著他們將額外支付2000萬美元的奢侈稅。

「布魯克林(籃網隊)正在朝著不一樣的方向發展,我認為是這樣。」皮雅斯接著說,「他們說想要節省開支,他們覺得自己不會成為一支爭冠球隊。現在,他們處於中游水準,但我並不想處在這個位置。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希望完成一筆先簽後換,所以我不得不掌握自己的命運。我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別人那裡。所以我來到了這裏(華盛頓)。」

上賽季季後賽,年輕的巫師隊在首輪出人意料地淘汰芝加哥公牛隊,併成功挺進半決賽。此後面對東岸老大溜馬,巫師隊一度贏得首場比賽,但是他們畢竟缺乏經驗和穩定的表現,最終還是以2-4的總比分被淘汰出局。但是在皮雅斯看來,擁有總冠軍經驗的自己或許能成為巫師隊的最後一塊拼圖。

「他們也許應該能夠擊敗印第安納。」皮雅斯說道,「每個人都認為他們應該擊敗印第安納。我認為他們擁有最好的後場組合之一。他們現在缺乏的是經驗,一個更衣室球員以及能夠在場上幫助他們終結比賽的傢伙。我覺得我可能適合(他們)。」

皮雅斯曾是NBA賽場上進攻手段最豐富的外線得分手之一,儘管年事已高,但是他在球場上的嗅覺以及經驗無法取代,他的到來顯然能夠幫助到年輕的巫師隊。

「當勒布朗說他將會重返克里夫蘭之後,東區的形勢發生了改變,我覺得這支球隊(巫師)可以進入東岸決賽,或者有可能是總決賽。但是這主要取決於自己。隨著我以及其他一些老將的加入,我的感覺是,為什麼不呢?」他說道。

在接受NBA官網的採訪時,皮雅斯還說他將會努力地去激勵約翰-禾爾和布拉德利-比爾這對年輕後場,並希望自己的加盟能夠幫助巫師隊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