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騎士迎來新賽季首場季前賽的比賽,對手是歐洲冠軍特拉維夫馬卡比隊,最終他們以107-80輕鬆擊敗對手。比賽結束之後,勒邦占士和主教練大衛-布拉特都接受了記者採訪。

占士滿意騎士籃板統治力

本場比賽,騎士隊能夠贏得如此順利的一個最主要原因就是他們的籃板球控制。全場比賽,球隊三大內線奇雲-路夫、泰利斯坦-湯臣以及華列祖都抓到兩位數籃板,最終騎士的全隊籃板數以64-36佔據壓倒性的優勢,驗証了日本著名中鋒赤木剛憲那套「統治籃板,就統治了比賽」的永恆真理。

在熱火時期經常看著己方籃板被爆的占士顯然對於新團隊如此驚人的籃板統治力感到驚喜萬分,賽後他的發言也是霸氣側漏:「我想我們整個賽季都不應該輸籃板。」

布拉特賽後顯得心情複雜

相比勒布朗,騎士主帥大衛-布拉特的心情則有些複雜,因為馬卡比正是他之前執教過的球隊。在賽前接受採訪時他就表示:「這將是一場各種情緒混雜的比賽,我真的希望我們能打出精彩的表現,同時希望馬卡比也發揮出色,讓球迷們真正享受其中,最終我們贏波,大家開心。這就是我希望的結果。」

而比賽的過程顯然只滿足了布拉特一半的期待,賽後記者問布拉特如何看待他熟悉的那支馬卡比「消失不見」以及下半場騎士隊「摧毀性」的表現,布拉特顯得有些尷尬。「這些詞可不太友善。」布帥說道。

隨後,他進一步做出瞭解釋,他表示戰勝前東家就好像打敗了自己的兄弟:「如果你有一個兄弟,你們倆在門後的籃球場單挑,你會拼了命想要擊敗他,可是如果你真的贏了,你會感覺很糟。它(勝利)不會讓你感覺良好,這樣的比賽沒有真正意義的勝利。我只希望我們雙方能送出一場精彩的比賽,兩支球隊都能(通過比賽)達到自己的目的。」

對於教練的心情,占士也表示理解:「絕對(能夠理解),你可以說他非常緊張、興奮,甚至有點焦躁。他和這支球隊、這座城市、這個國家乃至這裏的人民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第一場季前賽就對上老東家,我才這對他意味良多。我不知道他昨晚睡了多久,不過作為球員,我們只能儘量為了他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現,賽後他看起來也相當興奮。」

arrow
arrow

    crossfinit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